close

 

挖 轉眼又要開學了

每天都是嶄新的一天啦,,

 

放假好一陣子了也沒有打工~

每天都是浦龍拱的日子

哈哈哈~

 

來說說前陣子白癡的事蹟

 

 

那天去台南看醫生,,

 


看完後在路上攔小黃,這次只等了10分鐘終於有計程車先生看到我在揮手
上次我等了40分鐘都沒看到半台taxi的啊~


恩.. 重點不是我攔不攔計程車


我要開始講故事了

 

後來呢...

 

 

打電話給小毛:問她在幹嘛..我在台南耶,來個約會吧~

 


逛完了花園,然後她就說要帶我去找林阿姨

 

 

到了目的地,, 看到兩尊雕像


寫著林默娘公園

 

 

我好驚啊~

因為現在又是晚上又是七月還有就是我知道我嘴很賤好怕被跟

然後還一起坐火車回高雄....

 


小毛說要跟也是跟她,不會跟我..   (( 我真是想太多了

 

 

然後我就問她:那妳可以講一下林默娘的故事嗎??

 


林默娘就是媽祖啊... 媽祖的本名就是林默娘啊!!!

 

 

哈哈....我以為妳是說林投姐咧~   都姓林啊~~

 

 

噹噹!! 搞了半天,明白為什麼我好驚了吧~ 

 


我真的是超智障的..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ylie97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